念云

@半璧孤竹 的小号,唠叨,预告啥的都在这里。
PS:发预告不等于更文,预告无时间顺序,一切情节最终以正文为准

【龙王风云】预告(1)

不要指望我放了预告就会更文。。。。

我只会在暑假更文!!!


浊世,我是过来人,相信我,没有比那更痛彻心扉的事了。——唐羽翾


所有的老师都爱自己的学生,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。——唐羽翾


如果你不在乎,还会生气动怒吗?——唐羽翾


机会只有一次,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,关键,还在于你。——唐羽翾


你,忍心吗?或者说,你真的不愿意吗?——唐羽翾


不要太固执,固执会毁了这一切的。——唐羽翾



如你所见,全是唐羽翾对浊世说的话。。。。

当然了,谈论的中心肯定是舞长空~

评论

热度(17)